不支持Flash

4月1日13点编剧廖一梅做客新浪聊《琥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4月1日13点编剧廖一梅做客新浪聊《琥珀》(图)

廖一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13点编剧廖一梅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畅聊话剧《琥珀》登陆国家大剧院的台前幕后及新书出版。请网友积极参与。

  >>>>>>>>>>>>>>>>>>>>聊天入口(13时开通)

  廖一梅的剧作《琥珀》,《恋爱的犀牛》被誉为“年轻一代的爱情圣经”。在《悲观主义的花朵》的每一页,你都可以感到爱情像玻璃一样刺穿自己。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演出,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于3月21日晚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首演。谢幕时,观众席持久的掌声证明这次紧张复排很成功,刘烨袁泉(4月1日13点编剧廖一梅做客新浪聊《琥珀》(图) 听歌 blog)等几位主演的表演比三年前更加纯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