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二次“裸排” 激情戏令观众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前日在排练场进行的“裸排”,办公室系列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的演员已逐渐适应了和观众的近距离交流,为日后在剧场中的表演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笔者在第二次“裸排”的现场发现,和第一次“裸排”相比,第二次的演出更加精彩,很多观众在前日提出的建议都立竿见影地被剧组所采纳。

  第二次观看“裸排”的是来自广告界和传媒界的朋友,这些朋友对戏剧演出比较熟悉和挑剔,但从现场的反应来看,这些观众仍然对剧情和表演非常投入,与前场不同的是,第二场“裸排”中特别注重了内心戏的打磨,结果致使很多观众在排练场洒下眼泪。

  在本剧中,主人公张小盒有一段凄美的办公室恋情,他的单纯、热情和对爱情的执着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剧中,张小盒为了挽留即将离去的爱人,趴在地上扮演“许三多”,扯着嗓门向爱人表演模仿秀,他的表演淋漓尽致,但却使不少观众流下眼泪。

  一位男观众说,“张小盒太可爱了,可是在这场爱情面前,他又那么无奈,演员的表演传神到位,模仿许三多简直太像了,但我笑着笑着却突然很想流泪,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在年轻是,这种为爱情和梦想心痛的感觉都是相通的,每个人都会有过……”

  一位女观众则对剧中的三名女性角色感触颇深,“在职场里,我们都曾经是有梦想的新鲜人,之后,我们慢慢地失去了很多热情,也很无奈地带着假面,掩饰自己的内心。剧中的三个女人都很有典型性,她们身上有所有上班族女性的影子,我很感动于这个戏可以让这些女人摘掉假面,说出上班族女人的心事,我想可能会有很多有同感的女人会在剧场中为剧中人,其实也为自己流泪。”

  该剧将于2008年4月1日-5月4日在北京朝阳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连演30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