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孙莉夫妻联手出演《暗恋桃花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晚,《暗恋桃花源》再次登陆保利剧院 ,黄磊、孙莉这对夫妻首次在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爱情”,生活中的相依相扶使得二人在舞台上塑造了更加感人的相知、相聚,引来观众的一片抽泣声。而谢幕时,“江滨柳”黄磊给了妻子孙莉一个鼓励的拥抱,赢得观众的再一次掌声。

  昨晚,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最后一幕戏。这场戏中,分别四十多年的云之凡和江滨柳在病房相见,黄磊和孙莉默契细腻的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他们将看似平淡的两位老年人之间的对话演绎得波澜起伏,观众完全可以感受到云之凡在平静外表下内心的情绪起伏变化以及几十年来的情感积累和煎熬。当孙莉与黄磊在临别前最后一次握手时,剧场里有不少观众哭了起来。而昨晚何炅、谢娜、喻恩泰演出的“桃花源”部分,则仍然引起观众的阵阵爆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