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朋友》最后彩排 俩男主角为女主角争风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在朝阳九个大剧场上演的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已经进入了排练最后阶段。记者在排练现场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两个男主角为了一个“女朋友”争得不可开交。

  原来,浓情喜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女》剧组中有两位男演员同时饰演一个角色——凯文。一位是近年来走红影视圈的硬面小生凌潇肃(《男朋友》最后彩排俩男主角为女主角争风吃醋 blog),此次的演出也得到了其老婆大人姚晨(《男朋友》最后彩排俩男主角为女主角争风吃醋 blog)的大力支持。另一位是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孙骁潇,而剧中的“失忆女友”韦微则是由来自上海话剧中心的青年演员蒋雪饰演。

  4月5日演出即将开始,排练日益紧张,为了能够奉献给观众更精彩的演出,女主角蒋雪只得每天轮流与两位男主角搭戏排练。而凌潇肃和孙骁潇又都是对戏非常认真的演员,都想能够争取到多一些时间与女主角搭戏,于是现场便出现了俩男人为一个“女友”争风吃醋的场面。凌潇肃总是打趣孙骁潇:“哥俩争一个女人太伤感情了,你还是歇歇吧!”孙骁潇也爱开玩笑:“潇肃是我见过最天才的演员,根本用不着排练啦!”女主角蒋雪则成为全剧组最幸福的女人,每天被两个大帅哥争来抢去。

  导演李伯男正在紧锣密鼓的加紧此戏最后阶段的排练,他信心实足的表示,此戏将是他即《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后的又一重磅力作,相信能够以“浪漫的不可能”感动更多走进剧场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