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李伯男继续玩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将于4月5日登陆北京朝阳9个剧场,记者采访了该戏的导演李伯男,在谈到关于话剧艺术与大众欣赏的话题时他说:“没必要把艺术捧得那么高。”

  很多看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人说,导演李伯男的作品带着和他的年纪不太相称的沉稳。1978年出生的他,一向擅长把握当代题材,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准确到位,能够对生活与作品投以悲悯和微笑的眼光。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会延续李伯男之前作品中幽默风趣的特色.在某些场景,你会觉得像一部王子和公主的浪漫韩剧,在某些场景,又会运用小剧场特有的夸张且具有想象力的搞笑伎俩。表现手法上,抛却了时下最流行的多媒体舞台剧方式,用最传统的对白来表现主题,句句直抵人心。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把艺术捧得那么高。艺术,就应该是让大家喜欢,让更多的人看到、欣赏到。还好,还有李伯男这么一票人为了大众的眼泪和欢笑在努力,当他们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每个人都顶着明星的光环。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导演:李伯男

  音乐设计:小柯(blog)

  特邀演出:凌潇肃(《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李伯男继续玩幽默 blog)

  友情客串:谢楠(《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李伯男继续玩幽默 blog)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