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疯狂主演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根据好莱坞经典爱情喜剧《初恋五十次》改编,并且是首次搬上北京话剧舞台与观众见面。

  日前,在此剧的排练过程中发生了一幕奇景。导演李伯男和主演凌潇肃(《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疯狂主演破相 blog)一起“发疯”了。排练现场,李伯男和凌潇肃一个眼歪口斜、一个像范伟(《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疯狂主演破相)一样扮起了“非常六加一”。李伯男还不时指点凌潇肃要再痴傻一点。

  原来《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讲述的是一个花心男人爱上了一个失忆女孩的故事。这个失忆的女孩子每天早上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情。那么这个男人就必须每天重新追求她的失忆女友,甚至自毁形象假装白痴也在所不惜。

  于是《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组就发生了导演和主演一起发疯的一幕。导演李伯男曾经执导过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和《我要成名》,情感正剧一直是他所擅长的风格题材,此次挑战《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这样一部爱情喜剧,真是让他煞费苦心。为了达到喜剧效果,这位严肃的导演也不惜为爱疯狂了一把。

  另一位疯魔了的主演凌潇肃在以前出演的影视剧中也一直是以硬面小生形象示人,此次参演这部话剧也可以说是“出位”演出了。在被问到是否怕自己形象受到影响的问题时,凌潇肃大吐苦水:作为演员当然是要为角色做出牺牲,这倒是没什么,但是就怕让老婆姚晨(《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疯狂主演破相 blog)看见自己这一面之后会受不了。

  但在剧组所有人眼里,凌潇肃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人。虽然外表看起来这么硬朗,但其实内在还是保留着一份童心的大男孩,所以装傻子也很可爱啊。我们但愿凌潇肃的顾虑在演出时能够烟消云散。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导演:李伯男

  音乐设计:小柯(听歌 blog)

  特邀演出:凌潇肃

  友情客串:谢楠(《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疯狂主演破相 blog)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订票电话:400 810 37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