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李伯男的挑战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5号,由北京远康传媒出品的浓情喜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将在朝阳9个剧场拉开大幕。该剧的导演、编剧、主演等都是《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原创班底,此次推出新戏,导演李伯男就是为了挑战自己,用《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PK《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06年李伯男指导的《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一经推出便惊艳京城小剧场,该剧票房空前火爆,连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上演了30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话剧的多个纪录,至今无戏超越。但李导对自己此次推出的新戏《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表示更加充满信心。

  李导认为话剧走向商业化是大势所趋,所以此次选择的剧目《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改编自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初恋五十次》。该影片在全球市场票房相当火爆,是经过市场检验的绝对佳片,同时该片所涉及的失忆问题尚属于国内话剧市场很少涉猎的范畴,不仅具有商业性而且有在主体上深入挖掘的可能性。不小众、不恶搞、不低俗是李导创作的一贯风格,此次推出的《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定位就是浓情喜剧。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故事仍旧是针对白领情感的爱情题材,但该剧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相比将更单纯深入的对爱情进行探讨。看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观众都说《胡来》是幽默风趣的气氛透着一股淡淡的哀愁和浓浓的深情,此次的《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将在延续浓情的人文味道的同时把喜剧进行到底。《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否能够成功PK《胡来》,4月5日我们拭目以待。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导演:李伯男

  音乐设计:小柯(听歌 blog)

  特邀演出:凌潇肃(《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李伯男的挑战之作 blog)

  友情客串:谢楠(《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李伯男的挑战之作 blog)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订票电话:400-810-37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