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爱情极限 谁最为爱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日前,即将演出的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组邀请了部分话剧爱好者参观联排,以预测演出效果。《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定位为浓情喜剧,到场的话剧爱好者大部分为年轻情侣,在联排过程中,一对对情侣们看得都很入神,前半场的搞笑段落基本上笑声不断,后半场戏的高潮处,男主角凯文准备离开失忆女友时,有一位单独前来的女观众还暗自留下了眼泪。

  在观看完联排之后,剧组与到场观众们进行了交流。导演问起那位流泪的女孩感觉如何,女孩笑着说这部戏非常感人,让她想起了以前恋爱的事情,情绪有些激动。这部戏中的男主角能够忍受女友每天都忘记自己的失忆症,还一如既往的深爱对方,这样为爱疯狂的人太少了。

  导演听到这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组织大家作了一个游戏,讲述每个人曾经为爱情做得最疯狂的事情。开始,大家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经导演启发,逐渐开始踊跃了起来。最后剧组的男主演之一孙骁潇获得了“为爱最疯狂”大奖,他曾经为见自己的女友一面,在火车上站了3天3夜到新疆,和女友吃了顿饭之后又在火车上站了3天3夜回剧组参加演出。大家都认为这样的一段经历也够的上做一部话剧了。导演说:确实这样的讲述游戏让他“偷”了好多素材。将来到演出的时候,还要发起“挑战爱情极限”的活动,看看那位观众能比《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男主角更加为爱疯狂。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导演:李伯男

  特邀演出:凌潇肃

  友情客串:谢楠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订票电话:400-810-37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