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 郭德纲率众向大师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郭德纲率众向大师致敬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演出将由侯宝林的徒孙、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领衔,目前已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等德云社弟子。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4月29日,一台名为“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郭德纲(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郭德纲率众向大师致敬 听歌 blog)暨德云社相声专场晚会”将在人民大会堂登台,届时郭德纲将带着德云社众弟兄以及“侯家军”向侯宝林致敬。

  另悉,该晚会将由侯宝林长孙侯震打头阵,同为侯宝林孙辈的侯军和侯瓒也将出席本场演出。

  郭德纲透露,此次专场演出中将会为观众呈现时尚流行元素融汇传统相声段子、重新诠释演绎的传统相声作品。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