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相声说进大会堂 率徒纪念侯宝林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 昨天获悉,郭德纲(郭德纲相声说进大会堂率徒纪念侯宝林诞辰 听歌 blog)将率德云社成员于4月29日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推出“纪念侯宝林诞辰九十周年”相声专场。侯宝林的长孙侯震以及同为侯宝林孙辈的侯军和侯瓒也将登台演出。

  在相声舞台上,没有一个后来人能够掩盖一代宗师侯宝林的光辉。作为侯老先生的徒孙,郭德纲说:“侯大师那是百年难得的艺术大家,再过百年也不一定能再出一个侯大师。作为后辈要好好说相声,好好创作相声,好好把相声传承下去。”据悉,专场演出中他将把时尚流行元素融入传统相声段子,重新演绎传统相声作品。

  侯震现今已是德云社的主要演员,是侯家目前在相声艺术领域中唯一继续传承相声艺术的接班人。演员阵容还包括于谦、李菁(blog)何云伟(blog)、曹云金、刘云天等德云社弟子。RJ078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