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永亮装胸扮狄娜 陈洁灵抛金句讥讽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8:51  新浪娱乐
伦永亮装胸扮狄娜陈洁灵抛金句讥讽陈冠希(图)

陈洁灵(右二)和伦永亮(左二)倾力演出,难怪舞台剧叫好叫座

  新浪娱乐讯 由伦永亮(听歌)陈洁灵(Elisa)和张继聪(听歌)等合演的舞台剧《花Far世界》载誉重演,伦永亮不惜“装胸”反串扮狄娜,Elisa则将不雅照风波拿来开涮,笑言主角陈冠希(伦永亮装胸扮狄娜陈洁灵抛金句讥讽陈冠希(图) 听歌)是混血儿!

  舞台剧《花Far世界》前晚载誉重演,圈中好友刘天兰、杜汶泽(blog)夫妇和蔡一杰(听歌)等亦来捧场。继早前预演活动上,将黎明(听歌)的婚讯拿来开玩笑后,Elisa前晚再次“大契”上身,还将不雅照风波放入故事之中,她说:“那天我回家看到他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一部摄录机呢!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夫妻,都没拍过这种纪录片。(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是人是鬼,我一眼就看得出,是个‘混血儿’!”

  另一边,Anthony在台上分饰五角,不仅扮演无线高层陈志云做《志伦饭局》,还装胸扮狄娜主持《大爱屹起》,维肖维妙,令全场观众拍掌大笑!Anthony说:“我们只是借角色去讲爱情,要扮女性真的是很大的挑战。(参与投资?)这次舞台剧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投资是因为我觉得舞台会渐渐复活,而我野心还挺大,希望尝试写音乐剧。”

  张继聪激吻 老婆不吃醋

  而张继聪与女主角姚咏芝激吻半分钟的一幕,相当震撼!阿聪笑说:“太太上次早就看了!这次可能Closing再来,不过我经常在家里练,她加起来都看了大半年了!(太太扮女角让你吻?)两口子不用扮都行。”(鱼鱼/文)

陈冠希吧】 【陈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