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 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照

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照

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照

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远康传媒出品,《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已4月5日晚在朝阳9个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曾在《关中匪事》中成功扮演过“墩子”的优秀青年演员凌潇肃(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blog)及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播谢楠(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blog)也倾情参演该剧。

  在剧中,凌潇肃饰演了一位风流倜傥的“情圣”凯文,被众多女孩子追捧,对长久的爱情没有信心和坚持,但却偏偏遇上了一个爱情保质期比他还短只有一天的特别女孩韦微。原来韦微由于一次意外而患有短期失忆症,每天早晨醒来就会忘记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她的记忆始终停留在一年前她出车祸的那天。为了让韦微过上多姿多彩的生活,努力唤醒她的记忆,情圣凯文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计划,每当新的一天来临,他都要让韦微重新爱上自己……首场演出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以上,不管是幽默搞笑还是情感高潮都赢得了满堂彩。

  凌潇肃饰演的凯文倾倒了无数在场的女观众,他的柔情万种,他的帅气阳光,他的风趣幽默,他的可爱真诚……站在舞台上的凌潇肃已完全抛却了自我,融入到角色当中,实在是让看惯了他荧屏上硬面小生形象的观众见识到他充满魅力的另一面。凌潇肃的粉丝团还特别组织粉丝们到场为他捧场喝彩,就连许多姚晨(凌潇肃倾情出演话剧领悟爱情的责任与担当(图) blog)的粉丝们也爱乌及乌纷纷到场为大姚姚的老公加油助威!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因为有了凌潇肃的倾情演出而更加精彩,凌潇肃也通过《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对爱情、婚姻有了更深的领悟。在演出结束后他颇有感触地说到:“这个戏讲的不单单是一个爱情故事,更讲的是男人对于爱情的责任和担当。真的爱一个女人,就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每天每天去爱她,就是要泡她一辈子!不撞南墙不回头,即使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演出时间:4月5日—2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大剧场

  订票电话:400 810 37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