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热演 王艳孔维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热演王艳孔维捧场

孔维

《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热演王艳孔维捧场

王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自工作都很繁忙和紧张的王艳孔维(blog)相约来到小剧场,观看一部名字听起来相当拗口的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这部话剧是根据好莱坞喜剧《初恋五十次》改编而来的,讲述的是一个怦然心动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患有短期失忆症,她的记忆只停留在爸爸过生日自己出车祸的那一天,男主角用尽浑身解数让女孩每天爱上他一次……

  看话剧王艳想起弟弟

  话剧中,女主人公薇薇对弟弟阿诺的保护和爱,让王艳想起了自己的弟弟,特别有感触,姐弟之间的亲情就是可以在对方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

  孔维赞小剧场贴心

  与王艳不同的是,孔维最大的感受是更很喜欢回归小剧场话剧这个形式,孔维是国家话剧院的第一位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生,还担纲过《日出》里的陈白露。她表示小剧场话剧是最能够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的最好方式,如果是大剧场,可能坐在靠后的观众就不能清楚的感受话剧最原始的魅力。

  据悉,王艳有关产后瘦身和育儿经验的新书即将发行,由孔维主演的电影《时尚先生》将于5月与观众见面。

王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