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舞秀《舞蹈皇后》将来华演绎ABBA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舞蹈皇后》演出主办方透露,英国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于5月9日至11日再度来华,在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ABBA(英国歌舞秀《舞蹈皇后》将来华演绎ABBA音乐 听歌)乐队的经典音乐,表演32首ABBA金曲,40段舞蹈。

  《舞蹈皇后》的主要特点是将娱乐性和时尚感结合为歌舞秀,制作人大卫·金选择4位俊男靓女组合担任主唱,现场将演唱《舞蹈皇后》《滑铁卢》《Gimme Gimme Gimme》和《Money Money Money》等ABBA金曲。《舞蹈皇后》是在全世界流传最广的ABBA金曲,曾取得美国市场1976 年销量第一,还曾成为其他12个国家排名第一的金曲。上世纪80年代歌手张蔷和费翔(听歌)演唱的《恼人的秋风》就是翻唱自ABBA的《舞蹈皇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