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杂技《踏浪飞歌——浪桥钻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3  新浪娱乐

  《踏浪飞歌——浪桥钻圈》节目简介

  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创作、表演的《踏浪飞歌——浪桥钻圈》,是一个运用“浪桥”的摆荡发力,并结合“钻圈”的技术行为,联袂呈现出的一个新的“嫁接型”作品,其特点是将传统的“钻圈”的技巧形式进行了 “高空的升华和远程化”的放量;一系列的翻腾过圈的技巧全部都在6—8米左右的空中呈现,使技巧表演的飞翔感和惊险性都有了很大的增强。

  继2003、2004年在国和全军获得金奖后,节目经过不断的加工完善,“圈”由单排增为多排;“固定”发展为“转动”。节目的编排也由曾经的诙谐风格改为直接反映海军战士的训练情景,从内容到形式都有了很大的丰富和发展,为杂技创作直接反映现实生活提供了新的范例。

  2005年参加了双拥晚会的演出,受到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群体的好评。

  创作、演出: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