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杂技《行为艺术——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7  新浪娱乐

  《行为艺术——度》简介

  《倒立技巧》在杂技舞台是一个再常见不过的传统节目。然而,当福建省杂技团全力推出的《行为艺术——度》首次映入观众眼帘时,人们对杂技,对人体倒立技巧所能表现出如此厚实的文化内涵及深刻的哲理思想, 不能不重新审视杂技艺术的审美功能。

  当静谧的剧场传来“咔嗒咔嗒”的钟摆声衬托出时间的尺度;当纵横交错的白色松紧带构筑出空间的尺度,局限与传统的各种标准便无处不在。然而,在《行为艺术——度》里,倒立是生命的叛逆,是行为的另类,是尺度的悖论,突破正与局限和各种传统标准展开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

  尺度,衡量标准,尺度,亦束缚创新;行为有优劣,杂技没有对错;在时光中流逝的不只生命,漠视尺度的艺术不会消亡。这便是主创者欲通过“倒立”这一特定的“行为”载体,唤起人们对杂技这门古老艺术的重新认识。

  当然,以倒立技巧为核心的《行为艺术——度》在技巧组合的构思上、难度上,也同样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一份不可多得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