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杂技《绳技—舞者》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绳技—舞者》简介

  《绳技》是传统的,《绳技—舞者》是时尚的。同一根绳子,在不同的创意中挥舞着不同的意蕴与内涵。

  传统《绳技》以“技”为主导,辅以“舞”之结构。时尚《绳技—舞者》却以深刻的生命哲理为主导,以“舞”为意蕴,以“技”为载体。

  《绳技—舞者》中之“技之舞、舞之技;人之舞、舞之人,”抑或,“生命之舞、青春之舞、自然之舞、天地之舞”等等,所有哲思线索均交由人们以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审美理念、欣赏品味去自由联想、评判与咀嚼。受众的热情参与便是创作《绳技—舞者》之初衷。

  《绳技—舞者》中之宽松飘逸的裤裙,昭示着生命的自由、奔放、无依与无畏。

  舞台上,每一根红红火火的绳索,是你我生命中一丛丛舞之坚、挥之耀的血脉筋骨;聚光下,舞出的那一个个浑浑圆圆的绳圈,更是你我生命勃发的团团圆圆,寰宇间万物阴阳的轮轮回回。

  穿梭、跳跃、翻腾、舞蹈,还有那一串串看不清、道不明,潇潇洒洒、起起落落的“跟斗秀”正是那一群生命精灵在魂魄深处的躁动与不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