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杂技《旋转皮条——觅》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旋转皮条——觅》节目简介

  该节目技巧创新、编排创新、音乐创新、道具创新。

  该节目在传统的皮条技术中加以新的“对手”元素,通过蹦趿皮条;大蹦凌空越、前后空翻、旋转皮条:“双座造型”、“对顶造型”、“反臂挂造型”;“滑下挂腿”、“雄鹰展翅”等高难新颖的动作技巧,采用现代舞的编排手法,表现一对陌生的青年在茫茫人海中,目光相遇、心灵碰撞、擦肩而过,经历各种挫折、磨难而日渐生情,成为一对难舍难分的密友的心理过程。在似情线的“皮条”中演绎渲泄着人性的真情。在盘缠交织的皮条技术中,千丝万缕的情感在升华,理想在飞跃。然而,现实的不能如愿留下的却是无奈的沮丧与悲情……

  2004.07《旋转皮条》荣获第六届全国杂技比赛西南区预选赛一等奖。

  2003.08《旋转皮条》荣获第八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作品奖”、杂技一等奖、编导一等奖、表演一等奖。

  2004.09《旋转皮条》在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中荣获杂技创作一等奖。

  2004.10 《旋转皮条》参加金狮奖第六届全国杂技比赛获得金奖,同时获得最佳编导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教师奖。

  2006.11 曾荣获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黄鹤金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