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舞蹈皇后》重回巅峰时代 再现音乐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38  北京晚报
ABBA《舞蹈皇后》重回巅峰时代再现音乐传奇

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再现音乐传奇

  ABBA乐队的经典歌曲,标志性的羽毛服、滚轮鞋和耀眼服饰,将在5月9日至11日重现于北京保利剧院。由英国舞之魂娱乐制作公司倾力打造的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带领观众乘坐时间机器重回ABBA的巅峰时代,再现欧美音乐传奇。

  《舞蹈皇后》由世界著名的“舞之魂”团队于2006年倾力打造,这个由金牌制作人大卫·金领衔的娱乐公司曾多次访华,并于2005年受邀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大受欢迎。在《舞蹈皇后》的创作上,大卫·金紧紧抓住“ABBA就代表着About Banquet(关于盛宴)”的精髓,采用了最具娱乐性和时尚感的“歌舞秀”的制作方式。《舞蹈皇后》“歌舞秀”现场演唱的ABBA金曲,从《舞蹈皇后》、《滑铁卢》到 《Gimme Gimme Gimme》和《Money Money Money》达到空前的32首,并将ABBA乐队特有的羽毛服、头部造型、滚轮鞋、耀眼服饰与ABBA乐队的快乐曲风、激情的舞蹈、令人惊叹的音乐制作以及灯光等现代化舞台艺术结合在一起。

  在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中,大卫·金选择与ABBA乐队同样是两男两女的4位俊男靓女组合担任主唱,这种“复古”的演出形式,再加上ABBA创始人和原唱比约·乌尔法厄斯将近两年的言传身教,这四位新生代,不仅凭借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使ABBA曲风中充满幸福感的音乐灵魂得以再现,而且将ABBA充满阳光活力四射的衣钵发扬光大。

  本报记者 罗颖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