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皇后》“复制”ABBA 保利剧院再现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舞蹈皇后》“复制”ABBA保利剧院再现辉煌
《舞蹈皇后》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5月9日到11日,英国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在保利剧院再现传奇乐队ABBA的昔日辉煌。

  ABBA乐队的歌曲向来以轻松欢乐著称,此次《舞蹈皇后》便邀请四名年轻演员“复制”ABBA昔日的火爆演出现场。

  据介绍,这次演出“复制演唱”的单曲有32首之多,包括了《滑铁卢》《钱钱钱》和《舞蹈皇后》等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单曲《舞蹈皇后》曾在瑞典国王的婚礼上进行表演,中国歌手费翔、张蔷演唱的《恼人的秋风》也是翻唱自《舞蹈皇后》。此外,这次演出还将复原羽毛服、滚轴鞋等20世纪70年代的舞台标志,演出中的舞蹈也多达40多段,并以当时风靡世界的迪斯科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