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我不是李白》出新招 “面人”登台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14  新浪娱乐
话剧《我不是李白》出新招“面人”登台助兴

《我不是李白》

  新浪娱乐讯 不到一年的时间,演出100场奇迹的小话剧《我不是李白》,又有新鲜礼物呈现观众。

  那就是现捏的民间手工艺品---面人。盟邦戏剧在演出百场之际,(4月8号—20号,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通过对京城的面人工艺师的“海选”,选定了一位山东籍的能工巧匠,为100场做出100套的限量“我不是李白”泥人,以飨观众 ,据盟邦戏剧负责人透露,刚刚完成几套的泥人“我不是李白”已被知情者订购一空,限量的100套,远远满足不了“李白”的粉丝们的珍藏热情,但根据观众和粉丝们的要求,盟邦戏剧还会有其他的小惊喜亮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