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挑梁话剧《我不是李白》 首演获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8  新浪娱乐
李成挑梁话剧《我不是李白》首演获得好评(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李成挑梁话剧《我不是李白》首演获得好评(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东方先锋剧场人潮鼎沸,风靡京沪二地的戏剧《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该剧将于4月8—20日期间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纪念百场演出。届时演艺界众多名人名流将神秘捧场。

  新版《我不是李白》的“李白”一角,由演员李成(李成挑梁话剧《我不是李白》首演获得好评(图) 听歌 blog)担纲主演,李成表示:“《我不是李白》是非常成功的小剧场戏剧,自己有机会能出演“李白”一角,非常的兴奋。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演好的。”

  昨晚,《我不是李白》首演成功,李成的演出大获好评,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新版“李白”变身“西部李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盟邦戏剧:戏剧的魅力就在于不断的现场变化,整体故事线索不变的基础下,一切都将随着时代在前进。看过以前《我不是李白》的朋友,有时间可以再来看,因为新版“我不是李白”有不一样的快乐等着你。

李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