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华丽登陆 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32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华丽登陆一票难求(图)

《我不是李白》精彩剧照

《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华丽登陆一票难求(图)

《我不是李白》精彩剧照

《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华丽登陆一票难求(图)

《我不是李白》精彩剧照

《我不是李白》百场演出华丽登陆一票难求(图)

演员孙博带伤上阵

  新浪娱乐讯 自《我不是李白》07年强势席卷京城小剧场舞台之后,今年的第五轮百场庆典演出消息刚刚披露,票房一片窜红,4月8日首演之日,竟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笔者于演出前2小时到达剧场,由于当天的演出票已于演出前15天被抢购一空,但仍很多观众徘徊于剧场售票处,等待退票。当询问他们为何要如此执着,他们回答由于朋友们的强力推荐,使他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更有甚者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的第3次观看《我不是李白》。

  观众多元

  《我不是李白》的导演黄凯曾说过,我们的戏不是专门针对某一类人群创作的戏剧,而是希望做到老少皆宜,众口“可”调,一部优秀的戏剧作品是可以让观众接受并留下印象的。《我不是李白》做到了这一点,通过笔者对4月8日首演的观众做了抽样调查,发现观众确实多元化,上到耄耋的老人,下到弱冠的青年,从而立的商人,到不惑的政府官员都对该戏喜欢备至。并且喜欢该戏的观众有专门从上海空投的白领,从成都速递的学生,还有横渡的外国朋友。

  带伤上场

  4月8日的第五轮首场演出,演员孙博(饰演领导)由于舟车劳顿,嗓子不幸哑掉,但是对于观众的热情支持,孙博早上到医院做了气雾治疗,晚上坚持演出,虽然声音还有些生涩,但是演出效果却没有减退,虽然观众没有发现孙博的身体不适,但是孙博再最后仍然向观众表示了自己的歉意,而观众回报他的是热烈的掌声!

  《我不是李白》第五轮的百场演出将从4月8日——20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继续上演,届时我们将继续关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