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皇后》将登陆保利剧院 重现ABBA音乐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58  北京日报
《舞蹈皇后》将登陆保利剧院重现ABBA音乐传奇

《舞蹈皇后》

  本报讯 ABBA乐队的经典歌曲,标志性的羽毛服、滚轮鞋和耀眼服饰,将于5月9日至11日重现保利剧院。由英国舞之魂娱乐制作公司打造的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带领观众重返ABBA的巅峰时代,再现欧美音乐传奇。

  《舞蹈皇后》由世界闻名的“舞之魂”团队打造,由金牌制作人大卫·金监制。在《舞蹈皇后》创作上,大卫·金紧紧抓住“ABBA就代表着About Banquet(关于盛宴)”的精髓,采用了极具娱乐性和时尚感的“歌舞秀”制作方式。现场演唱金曲32首,并将乐队特有的羽毛服、滚轮鞋、耀眼服饰与快乐曲风、激情舞蹈结合在一起。

  以4位主唱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命名的ABBA演唱组合,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售出3.5亿张唱片,是仅次于甲壳虫的世界上唱片销售量第二大的乐团。在他们的音乐传奇中,《舞蹈皇后》是他们最成功的单曲,不仅在美国市场取得1976年销量第一,还曾成为其他12个国家排名第一的金曲。

  在《舞蹈皇后》中,大卫·金选择两男两女组合担任主唱,4位新生代使ABBA充满幸福感的音乐灵魂得以再现。据介绍,《舞蹈皇后》的舞蹈将多达40段,激情澎湃的舞蹈,将与ABBA的音乐一道带领观众重温久违的迪斯科舞。RJ2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