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重庆上演 讽刺选秀界揭富豪阴暗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14  重庆时报
《混世》重庆上演讽刺选秀界揭富豪阴暗面(图)

话剧《混世》正在排演  陈艺丰摄

  昨日,先锋话剧《混世》在洪崖洞巴渝剧院进行了重庆首演前的最后一次彩排。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混世》中所讲述的题材大胆程度令人咋舌,并用辛辣尖锐的语言将矛头直指时下火热的选秀活动,大揭一些选秀活动的潜规则。同时,话剧还大揭富豪阴暗面。该剧将于今日、明日在重庆洪崖洞巴渝剧院与观众见面。

  靠潜规则拿冠军

  《混世》大揭一些选秀活动的最黑暗面。“姚姐”靠与评委潜规则而获得选美冠军,她还大言不惭地声称,不但与一些年老的评委潜规则,还与五十位大众评审员潜规则。“姚姐”还自曝为了成名,整过容,全身都做过手术。她认为这是成名的唯一可行的捷径。不过,给予她更大打击,更大的讽刺是她做这些完全没用。把她包养的富豪“泄哥”告诉她事实的真相,就是用钱买通评委才换来她的冠军宝座。《混世》借“姚姐”这个人物讽刺了选秀界一些不良做法。

  富豪成了受虐狂

  此外在《混世》中,发了大财的“泄哥”却找不到生活的乐趣,他想尽了一切的方法让自己快乐起来,他包养了一位二线娱乐明星,帮助她夺得选秀冠军,但得不到乐趣;他转投普通女孩身上,还要这位女孩虐待他,他获得了极大的快感,可这种状况过不了多久,他又没有乐趣了,结果竟发展成他大把大把扔钱让所有人骂他才能找到快感的地步。

  制作人钉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角色不是我们杜撰出来的,生活中确有原型,而且比泄哥还要夸张。我们还作过一些社会调查,当下的一些富豪普遍缺乏安全感,压力过大,很多富豪都有抑郁、受虐症状。” (记者 牛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