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戏剧瞄准上班族 话剧演出时间改晚8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
爆笑戏剧瞄准上班族话剧演出时间改晚8点(图)

《天生我SONG我忍了》剧照

爆笑戏剧瞄准上班族话剧演出时间改晚8点(图)

《天生我SONG我忍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黑马形象出现在首都戏剧舞台上的“雷子乐笑工厂”在短短四个月内可谓是花样百出。

  他们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陆著名的八一剧场并签约一年开创京城西部“戏窝”;随后只用十天便推出第一部喜剧作品《爱情来了你就上》赚得观众口碑;之后的情人节“笑工厂”联手“开心麻花”打造全国七城市同步上演,开创万人情人节的戏剧壮举;3月协同“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上演浓情喜剧《签了合同你别跑之背靠背》,再次加温西部喜剧氛围;3月底由全体FM887著名DJ出演的《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在保利剧院上演是北京首个民营戏剧团体进军大剧场的成功案例;4月份的新戏《天生我SONG我忍了》不仅阵容豪华,而且从此“笑工厂”将观众群锁定在了“东部上班族”。

  众所周知,北京的戏剧舞台一直是东热西冷,以“北京人艺”为首的东部戏剧市场相当火爆。虽说西部是公认的“文化区”,众多一流高等学府星罗棋布,加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两大强势媒体也都坐落于此,但是作为话剧这个高等艺术形式在西部一直无法生根发展,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东部是京城的经济强势区,不仅收入高,而且有很多时尚消费场所,一直是高收入阶层追捧的地区,其中自然也包括戏剧。

  “笑工厂”根据多年从业经验,先是打出“下班顺路看话剧”的理念,吸引家住西边却在东部上班族们的兴趣,把看话剧当成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现在更是将演出时间改为晚上八点,从而使所有这一部分人群前来看戏的时间更为从容。同时,“笑工厂”的理念――“就是让你笑”、“彻底减压”都是当今上班族们非常需要的。

  据“笑工厂”透露,《天生我SONG我忍了》凭借前两部戏的成功经验以及观众口碑,前三天的票房已经飘红,以后的售票形式也是相当强劲,并且已经有了三个包场,由此可以看出“西部戏窝”还在继续升温。5月份全新作品《变形金刚是我爷》剧本后期完成,全部演员敲定,已经进入排联阶段。

  我们有理由相信,秉承“就是让你笑”、“彻底减压”理念,开拓企业高级定制,将演出时间改为八点这一人性化的改革措施一定会为新阶段的一系列新戏带来更大的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