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相声同登台 李金斗推新郭德纲念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13  北京晨报
五一相声同登台李金斗推新郭德纲念旧(附图)
郭德纲

  两场相声“五一”唱对台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五一”前后,分别由李金斗郭德纲(五一相声同登台李金斗推新郭德纲念旧(附图) 听歌 blog)担纲的两台相声晚会将唱起对台戏,不同的是李金斗将推出新段子,而郭德纲将主打传统段子。

  其中4月29日郭德纲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纪念侯宝林诞辰90周年的演出,届时侯宝林的孙子侯军、孙女都将悉数登台,郭德纲率德云社演出的相声段子也是以侯宝林早期的相声作品为主,虽然这次是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第一次在人民大会堂的“单练”,但郭德纲还是信心满满地说:“我从来没有让演出商赔过钱,这次我也不担心票房!”

  另一出则是5月2日在中山音乐堂由李金斗挑头,集中孟繁贵、笑林、李国盛、王谦祥、李增瑞、常贵田等一批相声名家的专场晚会,晚会上除了陈涌泉很久没演过的单口相声《抬杠铺》,常贵田、王佩元合说的《讲四书》这样的传统相声段子以外,也有一批新创作的相声段子参演,比如李金斗、李建华、付强合说的《来的都是托儿》,这个段子是受陈佩斯话剧《托儿》的启发,其中还小小地调侃了一下陈佩斯的光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