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初登舞台凭《红与黑》捧白玉兰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41  竞报
李宗翰初登舞台凭《红与黑》捧白玉兰奖(图)

李宗翰捧白玉兰奖

  (记者郭慕华)上周,第1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第一次出演话剧的李宗翰,凭《红与黑》入围“主角奖”,并最终获得此奖。

  在登上话剧舞台之前,李宗翰就以《梧桐雨》、《徽娘婉心》的热播电视剧吸引了大批影迷。今年元宵节那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红与黑》更是吸引来了刘晓庆(blog)为他捧场。他诠释的于连赢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李宗翰版的《红与黑》是世界上首次将这部司汤达的名著改编成话剧,而李宗翰主演的于连弱化了性格中野心勃勃的利益与欲念的挣扎,更多地展现出了他“红”的一面。将于连如何鲁莽、固执地追求爱情、荣誉的过程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能得奖,李宗翰倒显得很谦虚,“白玉兰奖能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有幸可以让我和更多的前辈交流学习,就是最大的收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宗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