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Women说相声》5月赴美 阿雅拍戏忆亡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继出演赖声川(blog)的舞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后,目前,阿雅(听歌 blog)又接拍了一部名为《电脑娃娃》的情景剧。

  第一次演绎“妈妈”的阿雅表示,许久未演出,很多表演还在磨合中。在近日的一场哭戏中,阿雅就很快入戏,镜头讲的是一个独居老人寂寞孤独的感伤以及年轻人该如何与老年人更好地交流。收工过后阿雅没有离开片场,一个人默默坐在一边,工作人员问起来,阿雅说刚刚演的时候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很难过。阿雅的父亲两年前过世,父亲病重时她的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伴父亲,并且又是因为工作关系,父亲过世5天后她就重新回到了电视节目录制现场,阿雅说这场戏引起了她对父亲的怀念。

  由于有出演情景剧的经验,阿雅表示她回到戏剧舞台上将更加收放自如。据悉《这一夜,women说相声》5月即将受邀前往美国演出,6月即将到访香港。

阿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