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 以人为本大打亲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以人为本大打亲民牌

话剧《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以人为本大打亲民牌

话剧《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

《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以人为本大打亲民牌

话剧《我不是李白》纪念礼品

  新浪娱乐讯 引人注目的话剧《我不是李白》从去年在北京登陆,一度席卷京城小剧场舞台。从去年6月至今年4月短短的十个月时间演出达到了一百场。15日下午两点为答谢广大观众的厚爱,盟邦戏剧特推出加场的《我不是李白》第一百场特别庆典演出。这场演出不仅为观众又一次奉献了依旧精彩的表演,并且及其亲善的态度主动地回报了广大的戏迷。

  这次演出的庆典活动多元,一开始便回顾了百场五轮演出的盛况,随后以导演黄凯来自远方的祝福引出《我不是李白》百场的意义,正如导演所说在当今市场环境的冲击下,“不是每一个戏剧的孩子都可以活过一百天的”。而盟邦戏剧的第一部戏剧作品在短短的十个月便完成了这一任务,这与团队的专业,观众的支持是离不开的。随后的环节在庆祝之余不忘答谢了唯一演满一百场的全勤演员,并且也感谢了来自上海的为剧组绘画漫画的漫画家熊顿。整个环节不仅轻松愉悦,而且使人非常感动。而作为上海戏迷的代表四夜专门从上海赶来参加了《我不是李白》的第一百场演出庆典活动,并且带着上海三十多位戏迷的礼物给演员送来来自远方的祝福。作为盟邦戏剧的第一百场演出,自然主办方没有忘记在场参加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的折扇艺术品。

  这次的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百场庆典演出,盟邦戏剧可谓有了大胆尝试,不仅推出了自己为这次活动制作的精美纪念礼品,而且将观众的想法和作品融入衍生产品之中,在保留戏本身的元素之外融入了观众的题字,绘画的卡通造型。在活动的现场笔者还发现了专门为这次活动定制的演员形象面人。在当今市场环境的冲击下,演出市场竞争可谓刀光剑影,有时甚至争的血肉横飞,而作为一部小剧场作品《我不是李白》却融入了很多市场的元素,不仅大胆了推出了衍生产品作为尝试,而且还根据戏迷的要求推出了周末的加场,优惠的折扣,一元的票价,正如作为出品人的车向兰女士所说,真正的小剧场戏剧的作品在制作上一定要以人为本,为观众着想,相信《我不是李白》会在观众的支持下继续成长,也希望它能够继续受到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