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首金曲40段热舞 看《舞蹈皇后》恶补ABB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3:24  北京娱乐信报
30首金曲40段热舞看《舞蹈皇后》恶补ABBA
《舞蹈皇后》

  由英国“舞之魂”娱乐重金制作的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届时,30余首ABBA金曲和40余段不同风格的热舞,将带观众一起重温属于ABBA的经典瞬间。

  曲目顺序精心编

  ABBA在1976年至1982年的鼎盛时期,创造了15支前五名单曲、9支冠军单曲、连续8张冠军专辑的惊人纪录。如有人想从ABBA的100多首歌曲里面挑出几首最喜欢的,无疑是件自寻烦恼的事。从《舞蹈皇后》的曲目构成上看,序曲到返场谢幕共6部分32首金曲,占了ABBA乐队全部作品的30%。开场到结尾对曲目顺序的精心设置,使这场歌舞秀成为恶补ABBA金曲的最佳“教材”。

  演出中这32首歌曲主要来自ABBA的8张冠军专辑以及畅销冠军单曲中百听不厌的招牌佳作。《舞蹈皇后》、《妈妈咪呀》、《吉米吉米》、《了解我,了解你》、《S.O.S》等将悉数登场。

  全新舞蹈极时尚

  记者还了解到,演出将以乐队的著名曲目《舞蹈皇后》开场,也将在《舞蹈皇后》中结束。

  在一首接一首或诙谐幽默、或激情洋溢,但无一不是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ABBA的音乐魅力,还将看到“舞之魂”为每一首歌曲编排的极具时尚气息的全新舞蹈。

  这些舞蹈从迪斯科时代的“原始”舞步开始,精选了近40年的世界流行舞蹈元素,观看演出的观众无论是老年人、中年人或是青年人,不管是否熟悉ABBA的音乐,都可以在各自熟悉的音乐元素和舞步中追忆青春的似水年华。信报记者 王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