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颁影帝有醋味 梁荣忠拍马屁招人反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8:37  新浪娱乐
刘青云颁影帝有醋味梁荣忠拍马屁招人反感(图)

穿上名贵晚装和首饰出席的郭羡妮,抢去不少风头

  新浪娱乐讯 刘青云郭羡妮等前晚出席“第17届香港舞台剧奖颁奖礼”,青云是喜闹及悲正两个组别的男主角颁奖嘉宾,故他宣读得奖名单时不禁说:“你们就好啦!可以有两个男主角。”台下观众立即表示视他为最佳男主角。青云又力撑失落影后的毛舜筠,说很多人当她是女主角,得奖只是迟早问题。

  而担任大会司仪的梁荣忠,介绍陈志云上台时说:“我介绍这个人一定要好小心,因为他是我的衣食父母!”当陈志云在台上发表讲话后,忠仔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岂料陈志云说:“我读书不是为了你,我会记住你的!梁荣忠!”身边的杜雯惠(听歌)插嘴说:“再把他雪藏了吧!”(鱼鱼/文)

刘青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