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于5月1日起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二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于首轮演出反响良好,由可·当代艺术中心制作的小剧场话剧《情书》将于5月1日至14日在上海大剧院小剧场进行二轮演出。

  《情书》原名《爱情书简》,1989年,美国剧作家艾伯特·拉姆斯德尔·格尼完成了这部长演不衰的剧作,并在百老汇一炮而红。

  该剧的独特之处在于,演出运用读信的形式表现了安迪和梅丽莎这两个相爱的人自小学二年级相识起,至梅丽莎57岁逝世止整整50年的生活道路。这是一出需要观众共同参与创作来完成的戏剧,但不需要你上台表演,也不需要你回答问题,甚至不需要你看,你只需要关闭手机,在听舞台上演员读情书的时候,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共同把戏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