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相约北京2008-自奥林匹亚故乡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时间:6月23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在纪念北京申奥成功的6月23日,希腊主宾国的文化帷幕也同时拉开。

  2008奥林匹亚圣火采集仪式的编舞和祭司们,从遥远的爱琴海畔远道而来,为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开幕式喝彩助兴。他们将用雄浑的鼓点和音乐,逼真重现三月底在古奥林匹亚遗址附近举行的神圣仪式,广大观众可以近距离一饱眼福。为了把奥林匹亚的火种撒播在中国观众心间,圣火仪式的编舞还将额外奉上另一场令人期待的仪式。

  在两场仪式之间穿插希腊民乐演奏,全景式回顾2500年希腊民乐传统。中西艺术家将会一起演奏希腊和中国音乐,用两国都熟知的5个音阶即兴表演选中的旋律,体现出两个文明古国的共同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