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派周立波下月再办专场 成为演出市场常胜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裕 实习生张烁)滑稽明星周立波的海派清口专场,成了演出市场的一块常胜品牌。他一年可以举办3次专场,而且场场爆满。

  周立波独具海派特色的清口表演,既有评书、小品的影子,更有脱口秀、独脚戏即兴表演的特色。下月中旬,周立波又将登上逸夫舞台,盘点近期时事。带着腰伤的京剧演员关栋天将担任周立波专场的艺术总监并主持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立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