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法利夫人们》二轮演出 新版本更贴近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20  新闻晨报

  昨晚,《包法利夫人们--名媛的美丽与哀愁》在美琪大戏院二轮上演。由于这次从600座的话剧中心换到了1000座的美琪,为避免冷场,昨天上演的版本缩短了演员诵读原著的独白部分,加长了模仿电视综艺节目部分的群戏。

  新版本中,还增加了如“我的衣橱比北京的鸟巢还大”、“我的奶妈也出身名门—--来自蒙牛酸牛奶”等贴近内地观众的台词。遗憾的是,原先称配备的字幕昨天因故障而未能实现,从而使得部分群戏演到高潮时,观众未能完全听清演员们的台词。

  演出中,演员们换上100多套名牌晚礼服,特别的是,所有的服装商标未拆,这种赤裸裸的对于名牌的炫耀给观众带来了强烈冲击,而这正是导演想要达到的效果--展现充满欲望的名利场。晨报记者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