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与白玫瑰》突破性诠释 保利三轮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红玫瑰与白玫瑰》突破性诠释保利三轮上演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爱玲经典爱情小说改编的同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5月20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三轮上演。该剧是田沁鑫(blog)导演对于张爱玲的重新解读。不论演员还是舞台,都有着颠覆性的突破。让很多看过戏的观众惊呼:“原来张爱玲也可以不是小家碧玉范儿的!”

  《红玫瑰与白玫瑰》的舞台被一条十米长的玻璃通道一分为二,这条玻璃通道是老上海公寓的通道,也是用来划分舞台与时空的界线。舞台的两边分别是白玫瑰和红玫瑰。一边是振保的婚前时空,一边是婚后时空。一边是他的现实,一边是他的自我。该剧保留了张爱玲很多经典而带有黑色幽默的台词,而有时又有点调侃张爱玲的味道。这是田沁鑫导演在张爱玲南方人的精巧当中加入了作为北方人的新鲜解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