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不能说的俩秘密》即将登陆朝阳九个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09  新浪娱乐
话剧《不能说的俩秘密》即将登陆朝阳九个剧场

《不能说的俩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先锋戏剧团队“知己社”正在为其成立以来首部话剧《不能说的俩秘密》的公演进行着热火朝天的排练准备。该剧将于2008年5月20日晚7:30在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剧场进行首演。

  作为“知己社”首部公演剧目,《秘密》的剧情与主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

  除了剧情中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大胆原创之外,《秘密》深刻的主题也必会引起台下观众的深思。《秘密》将会提出两个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并带您一起找寻答案!

  此外,《秘密》创作班底及演员阵容也很是值得称道。《秘密》的监制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两位导演贾延鹏、赵正阳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而该剧的其他演员也全部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各系的骨干精英。一流的创作班底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筹备排练,定能为京城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首轮演出2008年5月20日至5月25日,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剧场,“知己社”全体主创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