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俩秘密》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13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俩秘密》讲的是个啥事呢?

  知己社开山之作话剧《不能说的俩秘密》即将登陆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剧场,这部话剧要讨论一个什么样的主题呢?

  当你最好的朋友出卖你后对你说:“我是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当你的爱人成为了别人的爱人后对你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当地球上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你想说什么?

  五个人类…四个故事…三种情感…两个秘密…一颗心

  请你闭上双眼,用心去感受那份一直期待的美好与真实!

  故事梗概:

  天黑了,吃药的时间到了,病人不愿吃药,集体和大夫进行抗争,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小秘密。

  刺杀秦王……霸王别姬……出卖朋友……移情别恋……变形金刚……天上人间……

  大夫用尽手段,目的没有完成,大夫一次次的进攻总以失败告终,现实的压力,利益的权衡,迫使大夫运用神奇的魔幻治疗手段,他们的方法是否有效?病人是否能够服药成功?病人为什么不吃药?大夫为什么一定要让他们吃药?让我们拭目以待,答案就在剧情的发展当中……

  2008年5月20日至5月25日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剧场为您呈现人生探讨话剧《不能说的俩秘密》。“知己社”全体主创及演员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