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加盟《达人未爱狂想曲》 客串诗人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郭德纲加盟《达人未爱狂想曲》客串诗人相亲

郭德纲赶来探班

郭德纲加盟《达人未爱狂想曲》客串诗人相亲

和搭档对词

郭德纲加盟《达人未爱狂想曲》客串诗人相亲

郭德纲和道具娃娃对戏

郭德纲加盟《达人未爱狂想曲》客串诗人相亲

商讨客串事宜

  新浪娱乐讯 形体派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即将于4月29日-5月11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展开第二轮演出。4月26日中午,郭德纲来到中戏北区排练场探班《达人》,并欣然接受了剧组邀请准备出演其中一段“诗人相亲”。

  在《达人未爱狂想曲》第一轮演出前的发布会上,郭德纲曾经答应客串角色,但终因档期问题未能成行。剧组给郭德纲送去了演出现场视频,看完后郭德纲评价:“谁出的注意啊,真不赖,怎么能想出来这么多形体动作,几个人演好几十人。”得知该剧即将开始第二轮演出,26日中午,郭德纲带着几分歉意来到中戏北区排练场探班,一进门就热情地和剧组成员们打招呼,显然他们都是老熟人了。郭德纲开玩笑地说:“第一轮演出答应来学习学习,前些日子挺忙就没来,惹他们不高兴了。”

  在排练场,导演为郭德纲讲了一遍希望他客串演出的“诗人相亲”这段戏,并亲自上阵和其它两位演员一起示范表演了一边。剧中,郭德纲出场大约5分钟,饰演一个动不动就吟诗的小老板,前来和网友见面相亲,却被女方那个又吐奶又咬人的孩子搞得哭笑不得。当导演征求郭德纲意见时,他答应相当爽快:“行,怎么都行,回头给我纸头上的东西,我再琢磨一下。”当现场的媒体要求郭德纲即兴表演一遍时,郭德纲却求饶起来:“今天就不演了吧,昨晚在天津德云社演完连夜赶回来都凌晨三点了,今天一大早又爬起来给一个朋友捧场,现在拿人当牲口使太累了,到现在还睁不开眼呢。”

  在接受媒体对话过程中,郭德纲手里一直抱着剧中的道具娃娃,突然说:“你们等会啊,别耽误孩子把尿”说着把着“孩子”吹起了口哨,惹得全场人笑起来。他说自己就一个孩子,更多的时候是父母在帮忙带孩子。被问及对剧中客串角色的感受时,郭德纲说:“演舞台剧不是我的强项,我也没相过亲,这么多年没跑组了,今天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见组挺高兴,算是给他们演出助兴吧。接下来德云社也在筹划十月份推出一个舞台剧《上海滩》,还是一帮说相声的人来演。”当媒体发出疑问“说得好相声,能否演好形体剧?”时,郭德纲笑着说:“我很灵活”。关于酬劳,他更是打起了太极:“出场费?他们不找我借钱就行了。”

  据郭德纲透露,由于29号人民大会堂有奥运相关活动举行,德云社纪念侯宝林先生的相声专场演出被推迟到了5月3日。所以他目前决定5月1日或2日晚上来东方先锋剧场客串演出形体派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崔一佳/文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