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客串《达人未爱狂想曲》 假扮诗人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20  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末,西服革履的郭德纲(郭德纲客串《达人未爱狂想曲》假扮诗人相亲 听歌 blog)大摇大摆地走进了中戏的排练场。原来,他是来参加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排练的。该剧今晚开始二轮演出。

  两个月前该剧第一次演出时,郭德纲原本许诺参加首轮演出的他却因为档期问题而没能出场,让剧组在观众面前颇为尴尬。这次,郭德纲主动许诺,自己一定会在5月1日和2日到剧场演出。郭德纲笑称:“剧组管我借钱我不想借,就拿登台演出还他们个人情。”

  演出中,郭德纲扮演一名相亲网友,是一个假装诗人的老板,带着两个保镖出场,上来就开始吟诗;他对相亲女主管不感兴趣,却对她的孩子爱不释手;郭德纲的出场时间不长,但因为该剧是肢体戏剧,剧组还是要对他作适当的舞蹈训练。

  据介绍,剧组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郭德纲一上台就即兴说段相声,剧组准备派两个演员在两旁“伺候着”,万一老郭兴头上来了,就赶快到观众席里“收钱”去。(记者王菲)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