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三国2》即将建组 陈思成请缨饰关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六乙出品、唐宇导演的小剧场话剧《市井三国》在春节期间于人艺实验剧场火爆上演。该剧将在5月20日至5月27日移师海淀剧场,“改版大剧场”后进行新一轮演出。目前剧组一面正在恢复排练中,一面开始筹备《市井三国2》的排练计划。

  主创人员透露,《市井三国2》将延续第一集的剧情,将人们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加以解构后陆续搬上舞台。据悉,“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将成为《市井三国2》的焦点内容。

  《士兵突击》中扮演成才而被人熟知的演员陈思成,日前来到《市井三国》剧组探班。排练中精彩的对白、富有想象力的颠覆和解构,勾起了话剧科班出身的陈思成尘封已久的“舞台瘾”。在得知《市井三国2》将瞄准“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曾经主演过电视剧《少年关羽》的陈思诚主动与导演唐宇请缨,

  原来,陈思诚与导演唐宇的相识更是早有渊源。两人是中戏同届同学,在大学期间便惺惺相惜,一起策划过戏剧演出的计划,并且充满热情地付诸于实施。虽然彼时稚嫩的行为没有成功,但是许多年来,两人心中的戏剧梦从未泯灭,也一直渴望真正有合作的一天。

  如今陈思成已然成为影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而《市井三国》也在京城戏剧圈初露锋芒,两个年轻人再次因为对戏剧的热情而碰撞在一起。对于陈思成的跃跃欲试要求参演,导演唐宇明确表示“未必合适”。

  唐宇对陈思成说:“我对你的表演有绝对的信心,但《市井三国》系列的演出风格是彻底的颠覆,因此你的形象演《市井三国》里的关羽未必合适。或许,你演糜夫人更加合适?”说完,两人大笑。

  两个年轻人聚在一起叙旧论新,又有更大更宏伟的戏剧计划在他们的脑海中成形。陈思成表示,虽然他无法参演1代的《市井三国》,但是对这出戏移师海淀这个充满人文、科技色彩的区域仍然充满希望。

  5月20日至27日,《市井三国》第二轮演出将在海淀剧院演出,第二轮演出既保留了原来的精彩部分,又对一些不足做了打磨修改,呈现给观众的,将是一台更加完美的演出。

陈思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