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 4对儿选手展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笑傲江湖(《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经过上周的搭对儿组合环节,16位明星终于找到各自满意的搭档,从本期开始他们就进入到真正的相声才艺大比拼,为了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第一场比赛有个好听的名字——“甜蜜蜜”。

  由于是正式比赛,一开场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坐在下面的嘉宾评委都显得很严肃,就连平时油嘴滑舌的郭德纲(《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 听歌 blog)此时也收敛许多。没有太多的铺垫,简单介绍规则后,四对儿选手开始了紧张激烈的限时8分钟表演。

  极力反对“男女相声”的苗海忠和“胖大姐”张海(听歌)燕表演的《欢歌笑语》,载歌载舞,一派喜庆气氛,张海燕还不失时机的大秀“舞技”。以“前辈”景岗山(《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 blog)周晓鸥(blog)为榜样的林依轮(《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 听歌 blog)和“燕小六”肖剑合说的《如此推销》,讽刺了广告中出现的虚假夸大现象。一副“老板”模样的林依轮口若悬河的推销自己的商品,本来就发愁找不到女朋友的肖剑为了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不惜自毁形象,二人夸张的表演更像是一出闹剧。“才子”组合刘海波和刘嘉亮(《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 听歌)表演的《抚瑶琴》是传统相声中的一个名段,平时连普通话都说不好的南方人刘海波能否拿得起这个经典段子?最后出场的“武打明星”吴樾(《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 blog)和“谢大脚”于月仙(blog)合说的《如何是好》改编自王平、郑健的著名相声段子,于月仙传承了姐夫赵本山(《笑傲江湖》亮出“真功夫”4对儿选手展对决)的赵氏幽默、誓拿冠军的吴樾“拳脚相加”、形象百变,“二月”组合的精彩表演一点儿也不逊色于专业相声演员。

  展示完毕,三位评委对4组明星的表演都提出了尖锐的意见,掰票席上的英壮一直在为选手鸣不平,并与三位评委展开了激烈的舌战……

  既然是比赛肯定就会水平不一,有高有低,经评委一致认定,表现好的明星组合将直接进入后面的比赛,表现差的不但要接受多种多样的“甜蜜惩罚”,还要接受待定的命运,继续拜师学艺,增加自己的能量再战江湖。究竟哪组选手表现不佳接受惩罚,哪组选手表现出色顺利进入下面的比赛呢?

  天津卫视5月4日周日晚21:00《紫鑫笑傲江湖》,且看明星相声“功夫”大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