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夫人》力求精品五一加排 将登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五一”假期,国家大剧院的《蝴蝶夫人(《蝴蝶夫人》力求精品五一加排将登国家大剧院)》可没有歇着。为了首演时拿出一台真正的精品歌剧,剧组的主创人员利用这个假期抓紧时间排练。5月8日到10日,由国家大剧院与中央音乐学院联合制作的大戏将揭开神秘面纱。

  随着首演的临近,“蝴蝶夫人”最近的日程安排得特别紧。4月30日,歌剧《蝴蝶夫人》的创作班底已由中央音乐学院移师国家大剧院,进行紧张的排演。5月3日,《蝴蝶夫人》连夜进景,开始马不停蹄地进行安装,全部舞台布置工作将在两天三夜内完成,以保证之后演员的带妆联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