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达《日出》转型当资本家 潘月亭挺有观众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郭达《日出》转型当资本家潘月亭挺有观众缘
郭达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 周日晚上,郭达、靳东、陈述等主演的话剧《日出》在八一剧场进行了彩排。导演王延松对曹禺原著出色的全新解读令这部老剧作变得生机勃勃。

  王延松导演的曹禺系列作品每次上演都引起轰动,这次《日出》将陈白露成功解构,突出了其内心独白的部分,使得实际人物与内心人物相得益彰,也让曹禺这部名著蒙上浓烈的现代气息。

  在演员表演上,扮演潘月亭的郭达自然是很有观众缘,平日笑逐颜开的郭达此时已变成一脸冷酷的资本家;而靳东、陈述扮演的方达生和陈白露也颇受好评。但该剧中最受好评的却是“小东西”等配角的表演,观众席中不时有观众啧啧称赞他们的表演真实感人。

  该剧将于本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日出吧】 【郭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