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相约北京--绽放北京演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10  新浪娱乐

  美国杨佰翰歌舞团访华演出

  杨百翰大学舞蹈团建立于1971年,根植于美国著名的杨百翰大学。杨百翰大学位于犹他州普罗沃市,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聚集了来自美国各地和120个其他国家的30000余学生。该团二十四年来遥居美国集体舞榜首,在世界各地闻名遐迩。

  他们的集体舞编排精美、活力四射,风格不拘一格。从优雅流畅的皇家华尔兹,到十九世纪五十年代经典怀旧的摇摆舞,再到激情动感的拉丁舞,他们全能在轻盈的舞步演绎出流光溢彩。他们将传统的集体舞与标准的交际舞相结合,新颖的编舞、美艳的旋转、华丽的服装和活力四射的舞曲征服了各个年龄的观众,令他们充分体验到了集体舞的独特魅力。

  在各类舞蹈比赛中,杨百翰大学舞蹈团一直独领风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杨百翰大学舞蹈团参加了美国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演出。他们精湛的技艺给世界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在观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08年6月24日-2008年6月25日

  地点:保利剧院

  俄罗斯娜娜乐队

  时间:2008年7月1日

  地点:世纪剧院

  “手拉手”中韩歌手演唱会

  一年一度的中韩歌会,聚集了中韩两国最有人气的流行歌坛歌手,是一场最盛大的流行音乐盛典,李孝利,申胜勋,蔡妍,东方神起,Free style倾情演出。

  时间:2008年7月13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680/1280/980/680/480/380/180

  中德青年交响乐团

  2006年的古典音乐节上,中德双方商定了一个为期三年的国际青年乐团计划,由上海音乐学院与德国青年交响乐团各出一半精英,组成“中德青年交响乐团”,指挥大师汤沐海亲自指导,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担当了联合乐团的倡导人。2007年该团柏林首演,获得空前好评。

  时间:2008年7月26日

  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380/280/180/80/30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

  欧盟各国艺术院校优秀学生组成的“欧盟青年交响乐团”,有着欧盟音乐家摇篮的美誉。

  时间:2008年8月29日-2008年8月30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VIP/500/400/300/200/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