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相约北京--创意亚洲演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13  新浪娱乐

  韩国现代戏剧作品系列访华演出

  由韩国文化观光部和中国文化部共同主办,在“韩国演出艺术周”期间集中上演,选择体现韩国现代戏剧多样性的话剧剧目作品3部,每部作品上演3到4场,各举办一次实践研讨会及讨论会。

  时间:2008年4月22日

  地点:朝阳9个剧场

  以色列现代舞团访华演出

  “舞思”如泉涌动,“舞功”深不可测,一次思想和肢体语言的汇聚。以色列是个现代舞相当普及的国家,以色列卡梅阿舞蹈公司演员的表演将展现该民族现代舞之最高水准。

  一曲爱的咏叹调,Orffs音乐的最新诠释。本剧舞蹈抽象而极富现代气息。在狂野的背景音乐下,11个舞者讴歌对年轻、美貌的追求。

  本剧在 “KYPRIA2007”塞浦路斯音乐节上首演成功。

  Orffs的音乐极富激情而复杂,是音乐史上的杰作,以爱、欲望和美酒为主题的歌词为中世纪的牧师而写。Tamir Ginz 把伴舞设计成无特定时代的纵酒作乐,一个远古与现代交汇的地方,并在现代舞中加入民歌、仪式和中世纪的艺术等诸多元素。舞者或单个、或群体,在极力追求年轻和自由。带有诙谐意味的音乐中,歌词因灵感而蹦动,并被注入新的生命而显示出新的活泼。

  时间:2008年6月19日-2008年6月20日

  地点:海淀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