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导演:凯瑞-伯杰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导演:凯瑞-伯杰斯


  全球知名的专业音乐家和歌剧导演,才学渊博,同时拥有茱莉亚音乐学院、威尔伯佛斯大学、圣切契里亚音乐学院、印第安纳大学、柯蒂斯音乐学院的学位。他杰出的专业歌剧音乐生涯已有五十年之久,曾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肯塔基歌剧院,西腊雅典歌剧院,费城歌剧院,罗彻斯特歌剧院演唱和首演了从古典到现代不同时期的歌剧角色,广受赞誉。

  作为歌剧导演,凯瑞·伯杰斯用他精湛的戏剧和音乐理念以及独特的导演风格,与许多国家的歌剧院成功合作执导了许多经典歌剧,包括《魔笛》、《霍夫曼的故事》、《蝴蝶夫人》、《费加罗的婚礼》、《浪子生涯》、《弄臣》、《波西米亚人》等。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终身荣誉教授。2003年曾在美国白宫荣获全美歌剧协会颁发的“歌剧成就奖”,以表彰他对歌剧事业的杰出贡献。1988年作为中美政府交换学者项目来华讲学交流演出,举行歌剧大师班,受到热烈欢迎和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