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指挥:李心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03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指挥:李心草


  多次在国内外重要比赛中获奖,曾被《中国青年》评为“可能影响中国21世纪的100位青年”之一。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和奥地利国立维也纳音乐大学指挥系,师从已故著名指挥家、教育家徐新教授,奥地利著名指挥大师雷欧普德·哈格教授。

  茱莉娅20岁时,就已与一些国内著名乐团成功合作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作曲家的大型作品。1994年至1996年,出任中国国家芭蕾舞团管弦乐团常任指挥。在此期间,相继成功指挥了《吉赛尔》、《天鹅湖》、《睡美人》等中外芭蕾舞剧。1997年,作为哈格大师的助理指挥,随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进行访华演出。之后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到世界各地广泛演出,获得非凡赞誉。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华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