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祝爱兰(蝴蝶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11  新浪娱乐

  抒情女高音。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获全额奖学金入读著名的美国哈特音乐学院,以优异成绩荣获“艺术家证书”。  

  1987年起,开始在北美及欧洲的职业演出生涯。曾在帕瓦罗蒂国际声乐比赛及其他国际比赛中获奖。与她签约的歌剧院有几十家之多, 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大都会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等知名剧院。她曾在几十部古典及近、现代歌剧和清唱剧中担任主角,其中包括: 《奥赛罗》、《丑角》、《弄臣》、《蝴蝶夫人》、《图兰朵》、《卡门》等著名剧目。1999年,曾在维也纳歌剧院饰演采琳娜。自1990年起, 她已连续十八年作为杰出艺术家被载入《全美名人录》和《世界名人录》。她曾三次应邀担任康州歌剧院国际声乐比赛评委,并多次在美国及中国的音乐学院讲授大师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